展览回顾
“大音希声林岗雕塑作品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前言
    2008年9月28日至10月28日,北京798艺术区将办名为“大音希声”的雕塑作品展,展出雕塑家林岗的金属雕塑作品。该展由中国雕塑学会主办,中国雕塑学会常务理事殷双喜博士提供学术支持,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策划。
  林岗(1967,3——),广东人,1985年在浙江美术学院雕塑系学习;1990年工作于杭州市雕塑工作室。雕塑《雄风》入选第二届中国体育美展;《透视》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海燕》入选第四届中国体育美展获一等奖。现任杭州市雕塑院院长、浙江省雕塑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职,本次展览展出的是他用现代工业机械零件结合艺术手法重组安装制成的一批现代金属雕塑,这些雕塑多具有类似“乐器”的外型,用沉静平淡的方式,演奏着 “大音希声”的艺术追求。
  殷双喜博士及吴洪亮先生分别为该展撰写名为《剑胆琴心》及《澄怀观道》的文章阐述林岗雕塑作品的学术价值和艺术内涵。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