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中国雕塑学会荣获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社会组织


2023年8月14日-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主任张永新主持会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小勇以及文旅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101家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及36家行业管理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出席会议。


大会总结了去年6·21会议以来文旅部社会组织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通报了2022年度社会组织考核评议结果,为考核评议结果为“好”的20家社会组织授牌,颁发证书。中国雕塑学会被评为“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社会组织”。



中国雕塑学会获此荣誉,是业务主管部门和领导对我会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们社会组织的支持和关怀。正是业务主管部门对我们的信任、支持、鼓励和指导,才让我们在行业里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勇往直前,为服务社会、推动社会发展发挥作用。同时,也感谢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对我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我们将继续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这份荣誉将激励我们继续勇往直前。中国雕塑学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文化和旅游部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当下,结合我会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把握时代主题、时代价值,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主题开展文艺创作,守正创新,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开启中国雕塑事业发展新时代。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西兴路3号院12号楼302室

邮编:101318

电话:010-50933158 ? ? ??

传真:010-50933158

E-mail : office@csin.org.cn

网址:www.csin.org.cn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