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新闻
“转化•创造”——中国•芜湖第八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启动方案座谈会在芜湖举行

2019年10月22日下午5:00时,《“转化•创造”——中国•芜湖第八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启动方案及芜湖雕塑公园建设座谈会在芜湖铁山宾馆会议室举行。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中国雕塑学会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曾成钢,芜湖市副市长程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智全,住建局局长马兴起,财政局局长童宗新,中国•芜湖国际雕塑大展组委会办公室顾问后其荣,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马红涛,中国雕塑学会办公室主任花春江、中国雕塑学会策展助理胡玉多等出席了座谈会。

芜湖雕塑公园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的筹划始于2010年。自2011年正式启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七届,为芜湖市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是芜湖一张对外展示的城市名片。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指出,要让芜湖雕塑公园看过来“有颜值”,走进来“有价值”,住近来“有所值”,不断提升芜湖雕塑公园的艺术性与学术性;进一步提高芜湖雕塑公园的知名度、美誉度、纯粹性和影响力,打造一个用艺术引领美好生活的平台,力求为中国建造一个最有品质的雕塑公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谈到,在筹备第八届雕塑大展的同时,对已经落成的280余件雕塑作品进行整体梳理,对芜湖未来的雕塑建设进行有序规划。在芜湖雕塑公园建设的蓝图上,努力打造5A级品质。中国雕塑学会将不遗余力配合芜湖市政府,全力创造中国雕塑发展的新高度,让“芜湖模式”成为中国雕塑公园建设的重要经验之一。

合影

“转化•创造”——中国•芜湖第八届“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预计将于近期启动,目前相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敬请关注。

页数: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中国雕塑学会 CHINA SCULPTURE INSTITUTE    备案号:京ICP备12008679号 
中国雕塑学会官方微博:中国雕塑学会CSI(新浪)
微信号:china-sculpture